阿湯哥傳加入漫威宇宙!《奇異博士2》「鋼鐵人復活」接棒小勞勃道尼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創下全球16億美元(約440億台幣)的票房,緊接在後登場的為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(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,漫威已於去年底乘勝追擊,發布前導預告和首張海報, 如今又傳出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將飾演來自不同宇宙的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!

▲▼奇異博士2。(圖/翻攝自IG/spdrmnkyxxiii)

▲阿湯哥傳將加入《奇異博士2》飾演鋼鐵人,圖為藝術家創作非官方。(圖/翻攝自IG/spdrmnkyxxiii)

近日有消息指出,《奇異博士2》將出現另一宇宙來的「鋼鐵人」,既然是多元宇宙的鋼鐵人,當然就不會是小勞勃道尼飾演,而是找來本來就是「鋼鐵人」人選之一的阿湯哥。事實上,幾十年來,一直有傳言阿湯哥會在電影《鋼鐵人》中演出東尼史塔克,據外媒報導,早在1990年代,阿湯哥就表示有興趣扮演這個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三代蜘蛛人。(圖/翻攝自IG/spidermanmovie)

▲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讓三代蜘蛛人合體。(圖/翻攝自IG/spidermanmovie)

在《蜘蛛俠:無家日》中,奇異博士在幫助彼得帕克時打開了多元宇宙的裂縫,史無前例讓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、安德魯加菲爾德合體湯姆霍蘭德,而《奇異博士2: 失控多重宇宙》也將更深入了解「多重宇宙」,不少影迷期待漫威是否還能有其他大驚喜,也因此陸續傳出可能出現的角色傳言,最讓人驚訝的就是阿湯哥將演出多元宇宙來的鋼鐵人。

▲▼《奇異博士2: 失控多重宇宙》前導劇照、海報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《奇異博士2: 失控多重宇宙》前導劇照、海報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▼《奇異博士2: 失控多重宇宙》前導劇照、海報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不過這份謠言名單也越來越長,也傳出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、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、「X教授」派崔克史都華、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及兩代「浩克」艾瑞克巴納與艾德華諾頓等都被點名,更傳出艾瑪華森將飾演「奇異博士」的妻子「克莉」(Clea),漫威下一步要如何突破三代蜘蛛人合體的巔峰,全球影迷都在期待。《奇異博士2: 失控多重宇宙》預計於5月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