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家隊史上最多進球C羅獲FIFA特別獎 36歲的他還想踢4到5年

▲▼ 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則獲FIFA特別獎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羅獲FIFA特別獎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國際足聯(FIFA)2021年度頒獎典禮18日凌晨在線上舉行,效力德甲拜仁的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蟬聯世界足球先生。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則獲FIFA特別獎,他更是親自出席領獎。

2021年最佳男足運動員(世界足球先生)獎項,由萊萬擊敗阿根廷球王梅西,連續第二年獲得此殊榮;而FIFA特別獎則是頒給了C羅,FIFA特別頒發該獎項,是因為C羅打破了足球歷史上的國家隊進球(111球)的紀錄,成為史上第一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羅特別出席頒獎典禮領獎,「我非常感謝我的隊友,特別是國家隊的隊友們,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,這是一個特別獎,我對國際足聯非常尊重,同時感謝我的家人和孩子們,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功,成為國家隊史上最佳射手是一種無比榮譽,從5歲踢球開始,我就非常享受其中。」

今年36歲的C羅最後說到,「我非常努力在這份工作上,我熱愛它,並想要繼續下去,我希望可以再踢4到5年,這都是精神層面的,如果你在身體上善待自己,那就能獲得回饋。」

▲▼ 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則獲FIFA特別獎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C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