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劑高端+莫德納」24小時症狀曝 專家推:工作狂第三劑可選這牌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為因應Omicron及國內疫情,台灣正緊急施行全民施打第三劑策略。而毒物學專家招名威今(18)在臉書分享,自己前兩劑施打高端,第三劑打莫德納,24小時後都沒什麼不適,甚至還從10點工作到凌晨一點,沒特別累。不過,他也推薦,工作狂的人第三劑可考慮打莫德納。

疫苗、打疫苗、接種疫苗、新冠疫苗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有毒物學專家記錄自己施打完第三劑疫苗後的狀況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招名威表示,「高高莫滿24小時大致上OK」。他提到,自己打完沒有發燒、沒有狂吃、沒有嗜睡,也沒有其他異常不適感,唯左手注射部位腫脹疼痛,手臂抬起來只能與肩同高、右腿也有點酸。

招名威紀錄打完疫苗當天的行程,完全沒有休息時間,「從十點一路工作到凌晨一點,沒特別累」,期間有正常吃午餐、晚餐,沒有吃其他點心,一天喝了至少3000cc的水,還有500cc的可樂,沒特別吃保健品,一切正常,不過還是要多休息。他透露,「唯一感想,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三劑考慮打莫德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