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擊李靚蕾? 徐若瑄攻蛋金曲「5/7一定要唱」歌詞藏深意

2022年01月18日 09:40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徐若瑄被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,出道31年首度登上小巨蛋的演唱會一度傳卡關,令粉絲憂心。她近日發文「5/7 我一定要唱!」並公開自己擔任作詞的歌《面具》,內容似乎呼應當下的心境。

▲▼徐若瑄「5/7一定要唱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▲徐若瑄出道31年首度登小巨蛋開唱,近日發文喊:「5/7一定要唱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徐若瑄預告,小巨蛋演唱會想唱《面具》,這是2003年時作詞,周杰倫作曲的歌,「至今還是很喜歡,5/7 我一定要唱!挺幽默輕快的一首歌~快去學起來!」而歌詞寫道,「你戴上善良的面具,老是哭哭又啼啼,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;手上的氣球明明五顆,你說你有八顆,他們也都會相信;你戴上壞人的面具,老是惡言又惡語,會引起所有人討厭你;你說的再怎麼有誠意,也沒有人會相信。」

▲▼徐若瑄「5/7一定要唱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▲徐若瑄2003年作詞演唱《面具》,歌詞對照現在心境頗具深意(圖/翻攝自臉書/徐若瑄)

對比徐若瑄日前陷入輿論風波,這首19年前寫的歌詞「你說的再怎麼有誠意,也沒有人會相信」,意外符合現在的心情寫照。她數天前也曬出V字圖,PO文「31年的日子,謝謝有你們,承諾過的,不會缺席!『5/7小巨蛋』不見不散!」署名鋼鐵V2.0,也是展現自己一定要實現夢想的決心。


Keanna「我是砲友暈船嗎」ØZI經紀人回應了! 苦笑鬆口真實關係

謝和弦踢爆Keanna纏ØZI露骨內幕!「發現雙面裸泳」 酸:他惹上瘋婆
 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