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保Z「遮掉對話日期」疑藏貓膩! 交往水瓶少爺1年時間軸現形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謝和弦前妻Keanna昨(17日)晚大逆轉翻供,改口認了真的跟ØZI有過關係,並抖出2人之間的曖昧私訊,痛訴:「我為什麼那麼要堅持保Z?我是砲友暈船嗎?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?這些問題他本人非常清楚。」然而,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疑似刻意將對話時間打馬賽克,還被起底部分對話內容曾出現在她過往的PO文中,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▼Keanna ØZI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去年9月的發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eanna翻臉抖出ØZI曖昧私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公開與ØZI私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在Keanna公開的對話紀錄中,ØZI曾傳訊透露自己很在乎隱私,不想要有新聞、讓公司幫忙擦屁股:「如果發生什麼事,這很不尊重團隊。」接著又說「結果我還是瘋了」。對此,有網友回翻Keanna在2021年9月1日貼出的文章,當時她也曾寫道:「我不能犯錯_但我還是瘋了。」內容與對話正好相互呼應。同月,她也曾在直播中露出手上的數字刺青。

此外,不久前Keanna失誤PO出的文章中,第一句話就是「我還是你墮落天使的極致嗎?」對話紀錄中,ØZI同樣也曾傳訊「妳很會,也是個墮落天使」。不過,Keanna雖然貼出多張私訊,但除了隱藏一部分對話,所有顯示時間的部分也全部被打馬賽克,引發外界質疑是否藏有貓膩。

▲Keanna翻臉抖出ØZI曖昧私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對話中,ØZI形容Keanna是「墮落天使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發文突然cue到ØZI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發文同樣提到「墮落天使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格外引人注意的是,Keanna與謝和弦於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,並於2021年11月認愛新男友「水瓶少爺」,當時她聲稱雙方是在2020年8月認識,但還是等到簽下離婚協議書的隔天才正式交往,等於認愛當下2人已經穩定交往1年時間。然而,她本月手滑PO出「ØZI文」時,就被發現過去提及「水瓶少爺」的文章已經全部刪除,相關照片也幾乎都消失無蹤,感情狀態引發外界好奇。

▲▼Keanna認愛4天 曬新男友「水瓶少爺」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去年11月認愛「水瓶少爺」,近期卻鮮少PO文放閃,甚至刪除過往照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由於外界推測Keanna與水瓶少爺交往的時間點,與ØZI對話疑似有些重覆,引發外界瘋猜其中內幕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不過,對於碼掉部分對話一事,她在聲明中解釋原因:「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比較不激烈的截圖,至於被碼掉的部分,不是因為對我不利,是太隱私。」

▲Keanna,ØZI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坦承曾經和ØZI有過關係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、ozifp)

►婆婆「妳去休息」…Melody警告眾媳婦:別信! 驚揭背後真正目的

►一夕之間「尾牙主持全被取消光」! 男主持人親曝慘況

►吳亦凡消失5個月「暴肥照」瘋傳! 陸網譏代言牢飯…P圖真相曝光

►簡沛恩慘遭「包裹詐騙」損失千元!超商領貨突冒2疑點…一打開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