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1招「搭Uber現省100」神炸 他驚揭:長距離更有感!鄉民推爆

▲▼開車,女駕駛,駕駛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搭乘Uber時,發現當天價格與前一天顯示的不同,於是認真研究收費方式,赫然發現省錢大招,也因為簡單一個動作,現省100多元。對此,許多鄉民推爆大讚,「感謝,很有幫助」、「哇靠,好實用喔」。

這名熱心網友在PTT提到,當天他從桃園市出發,欲前往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建國花市,「可以從Google地圖找到更短距離的路線(不見得最快),接著在路線中心點找一個地標,再增加Uber停靠點,瞬間現省100多塊錢。」

▲只要在更短路徑上增加停靠點即可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只要在更短路徑上增加停靠點即可。(圖/翻攝自PTT)

從截圖中可見,原本乘車費用為1115元,運用這招後,金額轉為1011元,直接省了104元,而且也可事先跟司機講好,經過停靠點不用停,繼續開即可。

超實用好文引起熱烈迴響,鄉民們紛紛回應,「這真的好聰明喔!謝謝分享」、「真的耶!點我的地點那邊就可以編輯路段了」、「就封你為Uber達人」、「之前Uber司機也是教我這招」、「推Uber彩蛋,還有小撇步更便宜」、「感謝分享」。

▼原po現省104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只要在更短路徑上增加停靠點即可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