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剃掉頭髮! 「放棄自己喜歡的樣貌」照鏡子驚艷:整個感動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鍾明軒不在意他人眼光,熱衷於挑戰各種時尚造型,不過最近1年多來一直留著一頭金色齊眉短髮,幾乎成為固定形象。他在新片中也表示,發現自己似乎開始落入固定框架,於是決定「放棄自己喜歡的樣貌」,果斷地拋開現在舒適的形象,再次挑戰未知!

▲鍾明軒換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挑戰再度改變自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明軒感慨,自己以前也常勸粉絲:「不要常常活在自己創立的圈圈、框架裡面,偶爾地走出來,看一下外面的世界,這樣對你會是好的,因為人是無限大的,人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可能。」然而,他發現自己好像也沒做到,尤其最近開始過著差不多的生活,每天都是相似的生活型態、髮型、指甲,有一天突然醒覺:「我幹嘛一定要這樣子?」

▲鍾明軒換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換掉維持了一年多的髮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雖然現在的生活模式也是他努力創造出來的,但鍾明軒決定再跨出一小步,直接放棄「自己喜歡的樣貌」,果斷把頭髮剪短,理成超短的寸頭。雖然剪之前也不確定適不適合自己,但剪完後他非常驚豔,也感到很滿意:「看到鏡子的那個moment,我整個感動,成品比我想像中的藍圖跟預想的還要好看。」

▲鍾明軒換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換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對新髮型相當滿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鍾明軒)

鍾明軒事後也得到很多稱讚,被誇「時尚度大提升」,自己也很高興跨出了一步,「當人實在是太好玩了,跳脫社會化的思考方式,回歸於自己身為『人』的本身,你會非常清楚的聽到自己內在小孩的野蠻跟叛逆。」他因此再次感受到自身無限的可能性,自誇「不知不覺又覺得被自己上了一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