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國疫苗通行證沒豁免權 喬帥5月想拼法網衛冕可能又卡關?

▲▼ 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被澳洲驅逐出境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被澳洲驅逐出境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法國體育部今天表示,該國疫苗通行證新法將無豁免資格,意味剛被澳洲驅逐出境的網壇天王喬科維奇,若仍拒打疫苗,他出戰法國網球公開賽之路恐遭遇波折。

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拒絕接種COVID-19疫苗,他昨天在澳洲簽證法律戰敗北,無緣在澳網捧起創紀錄的第21座大滿貫金盃,並被驅逐出境。 澳網是每年首場網球大滿貫賽事,第2場則為紅土場地的法網,喬科維奇去年在法網2度封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國國會昨天批准的疫苗通行證法,將要求民眾持有疫苗接種證明才能進入餐館、咖啡館、電影院和長途列車等公共場所。 體育部說:「規則很簡單。一旦法律頒布,疫苗通行證將在已(要求出示)健康通行證的場所中實施。」 「這將適用於所有觀眾或職業運動員。直到另行通知。」

體育部並表示,從現在起到法網舉辦的5月,情況可能會有所變化,「我們希望情況會更加有利,所以我們再看看吧,但顯然沒有(疫苗通行證的)豁免」。

關鍵字: 喬科維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