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證嚴法師赴南投開示祈福 慈濟志工勇敢揹疫苗針劑陪伴眾生抗疫

▲疫情趨嚴峻,慈濟證嚴上人(右)赴南投為眾生開示祈福 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疫情趨嚴峻,慈濟證嚴上人(右)赴南投為眾生開示祈福(下同) 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慈濟基金會去年成功採購500萬劑BNT疫苗、為台灣防疫做出巨大貢獻;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日前赴南投縣為多位信眾祈福、開示,表示「每個慈濟人就像這些由志工巧手編識的小螞蟻,勇敢揹著疫苗針劑,陪伴眾生抗疫」,而心靜神安是迎面新一波疫情挑戰的要務,大眾一定要從生活中齊心抗疫,就能阻絕疫情擴散。

證嚴上人10日下午前往慈濟南投聯絡處,縣長林明溱、前縣長林源朗夫婦、縣府衛生局長陳南松和新聞及行政處長林琦瑜,以及縣內許多學校校長、主任,廣隆光電董事長李耀銘等人都趕赴聆講。

▲疫情趨嚴峻,慈濟證嚴上人赴南投為眾生開示祈福 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疫情趨嚴峻,慈濟證嚴上人赴南投為眾生開示祈福 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林明溱說,去年5月防疫警戒提升到3級,廣大國人卻等不到疫苗,連打殘劑都出現爭搶慘摔的情況,幸好慈濟證嚴上人慈悲,集眾人奉獻之力、突破萬難,成功採購500萬劑BNT疫苗,是真正化解全台防疫困境的及時雨。

林明溱也向證嚴上人傾訴感恩慈濟善舉,他自己也等到南投縣民疫苗接種率破7成,才放心接種BNT疫苗,事後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副作用,他肯定慈濟採購疫苗供大眾接種的大愛,令人感激與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