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餅總休養心繫練習狀況 古林睿煬等驗收:我要變江少慶!

▲古林睿煬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統一獅年輕投手古林睿煬去年經歷首個完整球季,今年沒有訂出數字相關的實質目標,「不想因此被限制住。」總教練林岳平休養期間,仍提醒他該做什麼,他笑回:「我有跟餅總說,等他回來,我要變江少慶!」

古林睿煬去年首度在一軍待滿整季,出賽20場皆為先發,生涯首度完成百局投球,拿下8勝6敗、防禦率3.15,並且在4月6日對富邦悍將之戰,飆出156公里火球,刷新個人最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去年球季,古林睿煬表示,更知道自己在輪值過程怎麼調整,不過在長距離移動方面,還需要時間適應,「沒想說舟車勞頓會影響到狀況,這方面要再習慣。」

林岳平去年12月下旬進行心臟手術,古林睿煬特別傳訊關心,沒想到餅總心繫他的練習狀況,字句叮嚀每天該做的功課不能少。

古林睿煬要餅總別擔心,他笑說:「我跟他講,等他回來,我會變江少慶。」雖然是帶著開玩笑的語氣,但他確實以此為目標,「自己的身體素質,也希望可以練得跟學長一樣壯。」


春訓第一階段,古林睿煬表示,先讓身體慢慢恢復到足夠應付接下來的球季,今年也沒有特別設下目標,「數字那些的,反而可能把自己限制住,最重要是穩定在輪值中,想辦法不要錯過比賽。」

關鍵字: 古林睿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