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今一口氣增14人確診!中壢通天殯儀館、小北百貨列足跡

記者楊淑媛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西堤群聚風暴持續擴大,今(17)日又再度新增14例西堤相關個案,目前西堤群聚確診人數已來到33人。對此,桃市府也公布最新21處疫調足跡,其中中壢通天殯儀館也入列,另外還有小北百貨等。

▲▼1/17桃園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桃園市YouTube)

▲1/17桃園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桃園市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文燦表示,昨天到今天上午採檢出14例與西堤群聚有關案例,其中6例是居家隔離期間二採確診,另8例則是經匡列採檢後確診,而西堤群聚至今累計已達33人。

對此,桃市府也於今日的防疫記者會中公布疫調足跡,一共多達21處,其中包含了光南大批發中壢中山店、全聯中壢中美門市、家樂福中原店、小北百貨中壢龍岡店,另外中壢通天殯儀館也在確診足跡中,因此呼籲民眾有足跡重疊者,盡速前往採檢。

▲▼1/17桃園足跡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▼1/17桃園足跡更正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