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殉職飛官陳奕頭七回家了 軍方尋獲頭部「將採DNA鑑定」

記者翁伊森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飛官陳奕211日駕駛F-16V戰機發生墜機意外,而搜救人員陸續尋獲部分人體生理殘骸,經DNA比對後,14日證實陳奕已殉職。不過,因陳奕遺體至今仍未完整尋獲,打撈作業仍持續進行,稍早現場又撈獲陳奕的飛官軍衣及防護衣,以及20*10公分頭顱。對此,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表示,綜合以上事證足以判斷陳奕已殉職,但為求慎重起見,明日將進行頭顱與家屬DNA比對。

▲▼F-16V打撈任務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殉職飛官陳奕遺體打撈作業持續進行中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檢察官表示,17日再度針對陳奕進行相驗,綜合日前所尋獲的檢體及DNA鑑定報告,認定陳奕死因為F16V戰鬥機事故,導致全身多重性鈍性創傷、創傷性休克死亡,而今也已開出死亡證明書。

▲▼F-16V打撈任務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F-16V打撈任務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