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稱妻打嘸高端!柯文哲:聲量太大故意炒作 粗暴言論大可不必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第三劑疫苗接種需求,台北市於3日開放自己的預約平台,但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稱,太太抱怨第3劑想打高端,卻找不到地方打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回應,就是有些人聲量太大,故意炒作說要打高端,「我倒覺得沒有必要啦!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。」

針對陳時中稱妻子在台北市預約不到高端,柯文哲17日出席台北市防疫記者會時表示,「坦白講,這就是典型的認知作戰。」台北市有2萬人登記莫德納疫苗、5000多人登記BNT、1000多人登記高端,而自己身為台北市長在佈設疫苗注射點時,難道要將莫德納的容量移給高端嗎?

「不會嘛!」柯文哲強調,「就是有人聲量太大,意思是說,這種故意炒作說他要打高端,但是想要打莫德納卻打不到的人更多。」自己不想再口水戰,但是醫學是統計的科學,自己按照民眾預約狀況提供地點,「我相信要打高端的人一定比想打莫德納民眾更容易打到。」這個算百分比就能知道了,不然拿統計數字出來也可以。

最後,柯文哲笑稱,「所以我倒覺得那個沒有必要啦!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。」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