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師拿卡通貼紙換「摸胸」 變態拍全程!小學女童忍半年不敢說 

▲▼小學女童,小學生,學童,女童,書包。(圖/pakutas)

▲男老師涉嫌用卡通貼紙誘拐女童,並將其帶到無人的教室內襲胸。(圖/pakuta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警視廳12日以強制猥褻罪逮捕29歲的小學男老師高橋慶行,嫌犯涉嫌誘拐小學女童至教室,並趁四下無人之時襲胸,甚至還將整個過程拍下來。警方表示,嫌犯已是第4次遭逮,早就是慣犯。事實上,該名老師先前就曾經對至少3名女學生襲胸。據悉,他還曾經在犯行後,要求女學生下課到公園「會合」。

根據日媒報導,現年29歲的高橋慶行在東京都板橋區的一所小學任職,並負責數學科。他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10月間,對至少3名女童伸出狼爪,數度做出襲胸女學生等性騷擾的行為。據悉,嫌犯還會趁著休息時間,在其他學生面前對特定女童犯行。

▲▼警察,日本警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嫌犯已是第4次遭到逮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不僅如此,嫌犯2021年10月又再度因為性騷女學生而被逮。他先是準備頗受孩童們歡迎的卡通人物的貼紙,然後在學校內晃蕩,只要有女學生表明自己想要貼紙,嫌犯就會趁著放學後,將對方帶到自己的數學科教室,並將門窗上鎖,隨後向女童襲胸,並將整個過程拍下。

高橋慶行犯行後會逼迫女童不准告訴任何人,因此得以反覆性騷擾女學生長達半年。除此之外,高橋慶行還要求女童放學後到公園來找他,深感害怕的女童連忙向朋友求救。女童的友人得知後隨即通報校方,整起性騷案才因此曝了光。然而令人震驚的是,經學校調查,竟陸續出現同樣遭到該名男老師襲胸的被害女童。

警方正式投入調查,陸續揪出男子的多起猥褻事件,並依強制猥褻監禁等罪嫌將其逮捕。警方1月12日再度逮捕高橋慶行,而這也是他第4次因性騷嫌疑遭逮。警方事後則在高橋的電子設備中,發現多張拍攝女童身體的照片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