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買襪子「3雙全印L」!天兵哥傻眼想找另一組R 真相糗翻了

▲▼服飾品牌NET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ET)

▲服飾品牌NET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E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日前報導《NET連13年封館「讓家扶兒挑新衣」 這1點最讓人敬佩!PTT淚推爆》,NET低調行善圈了不少消費者的心。就有網友有感NET是佛心企業,便以行動表示支持,買了3雙129元的襪子。拆的時候卻發現,襪子上通通標註一樣的英文字母,不禁問卦,「在NET買到全部左腳的襪子機率有多低?」真相一出卻糗翻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出照片,說他買完襪子回家一拆,卻發現一件事情,「我都拆完了才發現,全部都L是X小?」並附上購買明細,證明自己不是在抹黑NET,最後無奈直呼,「我該去找另一組全部都R的嗎?= =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明細上可以得知,原PO確實買了一款三入的襪子,價格是129元,是以信用卡付款。他將襪子拆開後,一個個排開、疊放在沙發上,露出印有字樣的一面,而文字清一色都是「Nsports」及「L」,認為這一串都給到左腳(L)的襪子。不過,就有人馬上突破盲點,「這是size吧?」

原來,原PO誤以為襪子上的「L」指的是左腳的L(Left),還傻眼直呼,是不是要找另一組都是右腳「R(Right)」的襪子。但其實這裡的「L」指的根本就是尺寸,也就是常見的S(small)、M(middle)、L(large)、XL(extra large)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吐槽,「以前襪子都媽媽買的嗎」、「你忘了拿右邊啦」、「襪子誰跟你分左右腳」、「我不知道你484反串QQ」、「要轉joke還是笨板」、「太蠢了不忍噓QQ」、「你現在是不是很想找個地洞躲起來」、「買得到這系列的R記得上來說捏」、「你484鄉下人?」

不過,也有人緩頰道,「上面有人說襪子沒在分左右,很多有分好嗎?專業的運動襪很多都是有分左右的,很正常」、「的確是有分LR的襪子……運動用品店就有賣。」還有人點出另一個更天兵的事情,「不是,你(明細)塗掉一堆東西,條碼沒塗是怎樣?」一查條碼內容,出現的一串字則看起來是發票號碼,讓網友直笑,「中獎記得上來分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