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雙城砸近1800萬簽阿庫納胞弟 家族基因超強4人打美職

▲勇士超新星阿庫納(Ronald Acuna Jr.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球星阿庫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市場日前正式展開,根據大聯盟記者桑契斯(Jesse Sanchez)掌握的消息,雙城隊開價65萬美元(約1791萬台幣)準備簽下委內瑞拉籍游擊強打布萊恩·阿庫納(Bryan Acuna),而他正是勇士隊看板球星阿庫納(Ronald Acuna Jr.)的弟弟。

這位來自委內瑞拉首都巴基西梅托的16歲男孩,在國際球員排名榜上名列第39名,球探給予他極高的評價,認為他打擊技巧不錯,守備能力水準之上,是一位打跑守三拍子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萊恩將是阿庫納家族中第4位與大聯盟球團簽約的球員,他的父親羅納德(Ronald Acuna Sr.)在1997年簽約大都會隊,大哥小羅納德於2015年與勇士隊簽約,二哥路易桑德爾(Luisangel Acuna)則於2018年與遊騎兵簽約。

現在已是勇士隊看板的阿庫納,當年只拿10萬美元(約276萬台幣)簽約金,二哥路易桑德爾則是拿到42.5萬美元(約1171萬台幣),目前在遊騎兵農場排名第8,至於16歲的布萊恩簽約金為65萬美元(約1791萬台幣),為阿庫納家族中最高的簽約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