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金曲歌后壁咚「又摸又蹭」! 9m88曝她私下真面目:解放了 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艾怡良和9m88繼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合作後,近來再度攜手合唱《偏愛》,2個女人的呢喃對話,加上BCW的霸氣饒舌後,氛圍更顯絕佳,這也是艾怡良專輯中花最久時間完成的共同創作,拍攝MV場景在朦朧燈光下,營造充滿情感慾望的氛圍,2個女人像是在輕鬆對著話,BCW的角色則類似話外音,2位女主角忍不住嘀咕:「怎麼沒有男主角,導演給我們一些猛男啊!」

▲▼艾怡良新歌邀請9m88、BCW合作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▲▼艾怡良新歌邀請9m88、BCW合作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艾怡良新歌邀請9m88、BCW合作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▲▼艾怡良新歌邀請9m88、BCW合作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MV中9m88不但被艾怡良壁咚還摸來蹭去,她表示不但是出道以來沒拍過的內容,更讓她從保護級變輔導級,9m88笑言:「但也不錯,年齡差不多到了,可以嘗試一些新事情。」2個展現謎樣、風情萬種的女人,其實幾度笑場,最後靠毅力憋住,得以順利完成。

BCW回憶起自己第一次聽完demo,原本輕鬆躺在地上的他,猛然跳起來說:「這個我要!」9m88則深感艾怡良終於從苦戀情歌中解放了,大讚這首歌有辣妹主動出擊追愛的感覺,直呼:「這才是私底下真正的艾怡良。」

而最後這首歌是3人分開寫完的,2個女生在錄音時,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唱法與和音,玩得很盡興,相形之下,單打獨鬥的BCW一個人在錄音室情緒較難進入,只好跟製作人關起門來一直打掉重練,BCW表示以前比較沒有那麼細膩,有一種偏執,直覺對了就對了,「但這次想滿多的,自己會要求一些東西,聲音上的控制與表現跟以前有滿大的差距。」
 

快訊/By2再開嗆李靚蕾:又撒謊! 曝光「私訊影片」狠打臉

快訊/Yumi認與王力宏交往 認了「刻骨銘心」:是他婚前的正式女友

Yumi曝光交往王力宏時間軸 怒控李靚蕾「偷換時間」誤導成炮友!

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! 「1條件逼收回指控」: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