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胡金龍到統一獅連陳鏞基都沒說 月薪大扣52萬「應該的」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胡金龍17日正式穿上統一獅球衣,跟隨年輕球員練球,離開富邦悍將之後,月薪從70萬降至18萬,他說:「應該的,畢竟一年半沒打球了。」當初要到統一獅,胡金龍口風很緊,連平常都有聯繫的陳鏞基都沒說。

▲胡金龍17日向統一獅報到投入練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胡金龍17日向統一獅報到投入練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20年6月24日是胡金龍上一次在中職出賽的日子,之後傳出LINE群組對話截圖「打爆富邦換總A」事件,隨即被富邦悍將降到二軍,同時遭禁止出賽與練習,到去年球季結束都未再參與富邦悍將事務。

去年2年合約到期,富邦悍將未把胡金龍放進60人保留名單,形同戰力外球員。統一獅在今年1月4日宣布網羅。

這段時間,除了家人,並沒有太多人知道他要轉隊至統一獅。胡金龍說:「老實說,我真的沒有跟別人講,鏞基也是看新聞才知道。」

外界期待「金鏞連線」重出江湖,胡金龍笑說:「我們平常都有聯絡,也很常一起吃飯,至於他開不開心(同隊),可以問問他。」總教練林岳平昨天特別打給胡金龍,表達關心,並表示會全力協助他重返球場。

沒球打的日子,胡金龍也曾到台南球場自主訓練,今天睽違與新隊友們訓練,他說:「很高興又認識新的選手,也看到幾名不錯的年輕新秀。」

胡金龍薪水從月薪70萬減為月薪18萬,他表示:「這本來就是比賽一部分,一年半沒打球,被扣薪是應該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