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「求上位」激吻董至成! 羞喊:完全被征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吳怡霈在《國際橋牌社2》中飾演主播,劇情中疑似靠高層董至成上位,上演一段火熱親吻戲,董至成說,「熱吻戰勝了天氣!溫暖而且燙燙的。」讓吳怡霈害羞說,「形容太多了!」

▲▼董至成與吳怡霈劇中上演激情熱吻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董至成、吳怡霈上演激情熱吻。(圖/公視提供)

在第八集劇情中,飾演電視台主播的吳怡霈,疑似靠著與董至成所飾演的電視台高層友好關係上位,在一場應酬酒會中兩人上演一段火辣親吻戲,同場演員王自強擁有深厚演戲經歷,當場指導接吻秘訣,直接拿董至成親自示範,用大拇指抵著對方的嘴唇,表示,「用這樣的方式不僅側拍時好做,大角度拍攝也看不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董至成與吳怡霈劇中上演激情熱吻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▼董至成與吳怡霈劇中上演激情熱吻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王自強示範吻戲。(圖/公視提供)

拍攝當天巧遇寒流,董至成形容與吳怡霈的親吻,笑稱,「今天這個熱吻戰勝了外面的天氣,剛才吻她的唇的時候,那個熱度絕對有220°C,是溫暖而且燙燙的。」直白形容讓吳怡霈羞喊,「形容太多了!剛剛有被董哥完全征服的感覺,畢竟他是電視台高層,我想要主播的位置也是必須要假裝被征服。」

▲▼董至成與吳怡霈劇中上演激情熱吻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路斯明、范宸菲感情受到關注。(圖/公視提供)

該劇將在22日播出大結局,男主角路斯明角色亦正亦邪,與范宸菲的曖昧關係也常成為觀眾討論焦點,路斯明說,因為兩人立場不同,各有保留,一直無法確定彼此心意,「只有在最後一場對手戲,兩人才有機會稍微表露真心,尤其范宸菲在排練時感覺情緒有所保留,正式開拍時突然多了一個表情,才讓我確定這兩個角色是真的有互相喜歡的。」

另外,路斯明被問到面對心儀對象會怎麼表現,他笑稱自己不走直球路線,「我不喜歡輸,而且也怕被拒絕,也是因為個性比較害羞的關係,除非已經有100%的把握才敢有下一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