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堤染疫擴大至27人!增1員工10顧客「仁寶員工、科大同學都中」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17例本土個案,其中有14人和西堤餐廳相關,包含1員工、10顧客染疫,確診者中有仁寶員工、明新科大師生。另外還有一家五口用餐,4人染疫,其中有3人都是孩童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1/17新增個案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1/17新增個案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陳時中說明,新增個案中,有8位是在1/9用餐染疫,其中4位是一家五口中的4人,是爸爸媽媽帶三個小孩一起去用餐,爸爸目前是陰性,但媽媽和三位小孩,分別是1歲、4歲和7歲都染疫,孩子就讀幼兒園和學校也在隔離採檢中。另外,還有一位是某機車行的員工,因為機車行也在西堤辦尾牙,因此也有員工染疫。

此外,有3位是西堤相關染疫相關的職場或同宿者,案17999是確診明新科大學生的室友,現在也確診。還有2人是電子廠,現在也全廠停工匡列,總共檢驗1595人,有一位是仁寶電子廠(案17972),而案17973是另一家規模較小的電子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