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尪證券戶成交金額「驚見460兆」! 喜回:家裡都是錢…網笑翻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郁方時常分享生活趣事,和結婚16年丈夫陳昱羲感情要好,今(17日)就曬出夫妻間調皮對話,看見對方證券成交金額竟然高達460兆,笑說「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」,一來一往十分逗趣。

▲郁方和老公結婚16年,感情甜蜜要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)

▲郁方和老公結婚16年,感情甜蜜要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)

郁方一早收到老公訊息表示「證券公司電腦壞了,我居然成交460兆」,笑說自己竟然是世界首富夫人後,對方更甜蜜接話「把泰國買下來給妳,不想工作了,今天要去台北車站發錢,一個流浪漢發一億」,她進而回應:「代替全世界人民感謝您,家裡到處都是錢…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煩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夫妻逗趣對話逗笑許多粉絲,「姐~我現在抱您大腿,還來得及嗎」、「請新科首富及首富夫人帶我們一起飛」、「這對夫妻好可愛喲,有夢最美希望相隨」、「幾點要開始發放?我得趕快上台北,火車站是吧?!等我啊」。另外也有網友提醒大戶要趕緊更新密碼,因為有網路駭客鎖定。

▲郁方和老公結婚16年,感情甜蜜要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)▲郁方和老公結婚16年,感情甜蜜要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)

▲郁方曝和老公逗趣對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)

►曾沛慈老公起底!認識1X年好友「夫妻都高材生」 羞放閃:我想保護他

►許維恩鬆口:努力懷孕中! 「突剪史上最短髮型」坦承40歲不容易

►徐若瑄暴瘦9kg!舊褲一套就會滑下 拉緊比腰驚見「差1拳頭寬」

►李荷妮「突宣布懷孕4個月」了! 上個月才曝結婚喜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