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教館7樓暫停開放3天!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聲明:確診者未進入

▲台灣科學教育館,科教館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士林科教館傳出確診者足跡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台北又傳確診足跡!除了天母家樂福緊急閉店清消,還有新案曾去士林科教館7樓,而科教管也宣布今(17)日全面清消,7樓則暫停開放3天,預計1/20週四恢復營運。其中位於該樓層的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表示,經瞭解該名案例並未進入展區,但仍照規定休館3天配合消毒。

士林科教館(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)接獲有確診足跡出入,並該民眾曾在1月13日參觀7樓,而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沈浸式光影展雖同樣位於7樓,不過據主辦單位了解表示,「經詳細了解,確定(該案)未進入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展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& 與花共生的動物們」打造近700坪的超大型沉浸式夢幻世界。(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)

▲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打造近700坪的超大型沉浸式夢幻世界。(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)

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今日發表聲明表示,由於有媒體使用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展區作為新聞畫面,導致消費者誤會,強調該確診個案並未進入展間,但為了安全與健康,主辦單位也立即配合士林科教館方,進行展區內外大消毒作業。

因此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將在1/17(一)~1/19(三)暫停開放3天,進行消毒清潔,1/20(四)起正常營業。而展出期間,主辦單位也表示會謹守中央防疫規定,服務人員每日測量體溫,並配戴口罩,以及手部酒精消毒;提供75%酒精,讓大家在體驗前後都可以進行手部消毒;同時場內每日定時進行環境消毒,並加強互動設施清潔;而服務人員方面,皆完成二劑疫苗施打。

▲▼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& 與花共生的動物們」打造近700坪的超大型沉浸式夢幻世界。(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)

▲「teamLab未來遊樂園」主辦單位表示,展出期間謹守中央防疫規定。(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