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坂直美澳網首輪68分鐘過關 拼衛冕取得好的開始

▲▼大坂直美力拼澳網衛冕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坂直美力拼澳網衛冕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尋求澳洲網球公開賽衛冕的日本混血女將大坂直美(Naomi Osaka ),今天(17日)在女單首輪以6比3、6比3直落兩盤輕取哥倫比亞好手亞塞拉諾(Maria Serrano),邁出衛冕的第一步。

大坂直美在去年9月美網落敗衛冕失利之後一直未出賽,直到今年才出賽墨爾本女網賽,一路戰至四強,因為腹部傷勢宣布退賽,不過出席澳網賽前記者會時看起來狀態不錯,傷勢也已經都痊癒,並說為了放鬆心情,做了許多不一樣的嘗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身為2021澳網女單冠軍的大坂直美,此次被列為第13號種子,首輪對上亞塞拉諾,耗時68分鐘並且打出19個致勝分,儘管主動失誤多達28次,不過仍是強勢進攻要回比賽主控權,最終就以兩個6比3勝出,為力拼衛冕搶下好的開始,同時也是力拼個人生涯第5座大滿貫金盃。

其他女將部份,包括東奧金牌得主的瑞士女將本西奇(Belinda Bencic)、希臘一姐莎卡瑞(Maria Sakkari)稍早也都順利過關。

關鍵字: 大坂直美澳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