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疫情嚴重亞錦賽延期舉辦 中華隊培訓不停練備戰亞運

▲亞錦賽中華隊開訓。(圖/取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)

▲亞錦賽中華隊培訓。(圖/取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原定今年3月在台灣舉辦的亞錦賽,因各國疫情升溫,亞洲棒球總會17日將會正式公告延後舉辦,因亞錦賽是年底U23世界盃的資格賽,暫時決定不取消。

原定亞錦賽去年12月在台中舉辦,因新冠肺炎延期至3月20日到3月28日舉辦,地點還是在台中,不過日本及韓職的疫情升溫,加上台灣也有管制,日、韓3月來台打亞錦賽困難重重。亞錦賽能否舉辦將視疫情發展而定,若最後無法舉辦,U23世界盃參賽資格,將依上屆名次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棒協表示,目前在台東進行亞錦賽中華培訓隊訓練日程不受影響,雖然亞錦賽延後舉辦,9月杭州亞運仍必須繼續備戰。

自疫情開始已經不少原定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賽受到影響,去年東京奧運資格賽、U12世界盃都無法辦成。去年U23世界盃在墨西哥舉辦,也是疫情後第一次復辦的WBSC國際棒壘球總會的國際賽事,今年年底預計由台灣接辦U23世界盃,有望成為巨蛋的啟用首戰,但也得依疫情而定。

關鍵字: 亞錦賽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