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敲碗演《華燈》 邵雨薇「自首」:終於可以追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邵雨薇戲劇、代言接不完,許多粉絲敲碗她加入夯劇《華燈初上》,邵雨薇「自首」還沒追劇,坦言最近戲剛殺青,「現在終於有時間一次追完近期的好戲!」

▲▼邵雨薇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邵雨薇)

▲邵雨薇會固定運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1989ivyshao)

被問到30歲後的生活有沒有改變,邵雨薇說,「進劇組拍戲時,放飯吃便當菜色中常會有一些炸物,現在都很少吃了,即使要吃也會把外表的皮先剝除,只吃肉,也開始盡可能攝取多種青菜,的確是跟以前滿不一樣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拍戲時還會每週去兩次健身房,「但是開始拍戲之後很多時間是沒有辦法允許去的,只能有時間就拉拉筋或者是盡可能想辦法抽空去一下健身房,我覺得維持運動跟流汗都是很重要的事情,會找各種方法讓自己逼汗出來,幫助排毒。」

▲▼TRUE TISANE代言人邵雨薇             。(圖/TRUE TISANE)

▲邵雨薇被誇是零死角女神。(圖/TRUE TISANE)

邵雨薇認為男生的皮膚本來就沒女生細緻,更應該好好保養,也會跟男友吳慷仁分享保養心得,之前吳慷仁稱她是零死角女神,邵雨薇說,「其實沒有特別問過他,但我想應該是個性,相處時的感覺讓對方沒有負擔!」

今年過年,邵雨薇仍會回高雄,只是礙於疫情取消走春行程,每年都會包紅包給家人的她,花在紅包上的金額高達6位數,對家人相當大方,而許多粉絲敲碗想看她演《華燈初上》,邵雨薇「自首」說還沒看,最近的戲終於殺青,才有時間好好追劇。

▲▼邵雨薇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1989ivyshao)

▲邵雨薇自認30歲後和以前很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1989ivysha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