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尼爾:太陽若季後賽贏勇士 就直播脫光衣服走兩個街區

▲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`Nea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俠客」歐尼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太陽與勇士目前分別暫居西區第1與第2,被看好是西區冠軍戰的對戰組合,兩隊目前例行賽交手3次,勇士取得2勝1敗,雙方將在3月31日迎來本季最後一次對決,對此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 )在播客節目《The Big Shaqstradmus》給出自己的看法。

歐尼爾在節目上發出豪語,「若太陽在季後賽中擊敗勇士,我願意脫光衣服,在屁股上寫著太陽的名字,走過兩個街區,並在IG上直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早在開季以前,歐尼爾就認定健康的勇士能奪得本季總冠軍,隨著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歸隊,加上勇士15日血洗公牛42分,「俠客」更確定自己的預測,認為勇士已經準備好重返季後賽,他透露已有多隊高層認為,勇士就是冠軍戰的候選隊伍。

勇士目前以31勝11敗,排名西區第2,但陣中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因腰部椎間盤突出導致小腿受傷,將缺席至少2週,一哥柯瑞則弄傷右手,不確定將缺席幾場,兩位主將的缺席恐影響灣區的戰績,對此歐尼爾表示,「勇士經歷兩季的沈寂,本季再度崛起,外加湯普森在本季順利回歸,我相信勇士還能有所作為,畢竟大家對勇士期望很高。」

關鍵字: NBA勇士歐尼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