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緊急送醫「原因瘋傳」! 私下2生活習慣遭疑減肥過度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走過鬼門關,嚴重到差點變成植物人,所幸經過48小時搶救後撿回一命,如今已經出院在家休養。她這次生病主因和先天性心臟結構的問題有關,但外界猜測可能與她長期節食、運動等生活習慣也有所關聯,引發熱議。

▲這世界差點就沒了李嘉欣! 最美港姐呼吸困難「4重要器官」被重創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e_monique_reis)

▲李嘉欣近日從鬼門關走過一遭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e_monique_reis)

李嘉欣15日突然貼出人在加護病房的照片,事後透過工作人員發出聲明,還原整件事情的經過。據悉,她10日晚間就感到心跳加速、呼吸不到空氣,隔天抵達醫院就立刻被送入ICU中搶救,所幸整個急救過程她都維持意識清醒,才沒有變成植物人,如今也已經順利出院,將會在家好好休養一段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據《東網》報導,工作人員指出,李嘉欣生病入院的原因,與她先天性心臟結構的問題有關。不過,另有港媒轉述醫界人士說法指出,外界瘋猜她這次會突然發病,可能與私下長期節食、大量運動等生活習慣也有所關聯,加上她本身身材就偏瘦,被指可能是減肥過度才會造成體力不支,進而導致身體無法承受。

▲這世界差點就沒了李嘉欣! 最美港姐呼吸困難「4重要器官」被重創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e_monique_reis)

▲李嘉欣經歷48個小時的搶救,所幸如今已經順利出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chele_monique_reis)

事實上,李嘉欣是中、葡混血,外型清新亮麗,因拿下香港小姐后冠一戰成名,有著「最美港姐」的稱號。她在2008年嫁給香港船王的孫子許晉亨,育有一子,婚後雖淡出演藝圈,但一舉一動仍是話題焦點。如今從鬼門關走過一遭,她也藉由自身經歷呼籲眾人:「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,關心自己的身體,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重要,活著就是勝利,遇到任何事都要保持正能量,祝願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►婆婆「妳去休息」…Melody警告眾媳婦:別信! 驚揭背後真正目的

►李靚蕾「同框王力宏12年助理」舊照被翻! 他酸:把人當司機就認識

►揪《華燈》超扯3細節「認定兇手是他」! 羅志祥神分析:抓到啦

►簡沛恩慘遭「包裹詐騙」損失千元!超商領貨突冒2疑點…一打開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