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「喝曾沛慈喜酒」帶2伴娘暖身!淚崩曝婚宴現場照:彩排完畢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曾沛慈16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,老公Peter正是曾被週刊拍到的黑壯男,小倆口1年多前從認識10多年的朋友昇華成戀人,如今攜手步入禮堂,更傳出昨天已經低調辦完婚宴,相當保護另一半的隱私,但Sandy和晏柔中等好姐妹都有出席,吳姍儒還自爆「哭到看起來像得不到愛情的前女友(大誤)」,顯見好交情。

▲▼Sand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▲Sandy帶兩位伴娘一起見習曾沛慈的婚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Sandy身穿橘色針織衫現身喝喜酒,月底即將舉辦婚宴的她,還帶了兩位伴娘到場,其中穿著鵝黃色毛衣的女生就是閨蜜晏柔中,3人都包了紅包祝福曾沛慈新婚快樂,她最後不忘搞笑謝謝新人,「我們彩排完畢(?)」

▲▼Sand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▲Sandy分享在婚宴現場的自拍照,並承認自己眼淚潰堤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wis)

至於婚禮途中發生的小插曲,Sandy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婚宴開始前,本來信誓旦旦地說不要哭、不會哭、找不到哭點,沒想到淚水竟然潰堤了,搞笑形容自己像沒得到愛情的前任,晏柔中也轉發坦言:「我真的哭到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。」顯見一行人的姐妹情深。

▲曾沛慈16日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沛慈)

事實上,Sandy將在29日舉辦婚宴,不少藝人都有受邀參加,其中梁赫群收到喜帖後,便馬上公開卡片上的細節,「這是一場非常正式而隆重的婚宴,請穿著正式禮服搭配高跟鞋,或正式西裝打領帶搭配皮鞋」,嚴格規定穿著,並要求賓客避免穿著牛仔系列、休閒鞋、平底靴、球鞋、帽子、拖鞋、兩截式裙裝毛衣、涼鞋、針織衫、卡其褲等非正式服裝,也希望到場女性好友「避免過度暴露」。

▲▼Sandy將在29日舉辦婚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nnyliang1204、Facebook/吳宗憲 Jacky Wu)

不僅如此,吳姍儒還小小地透露了婚禮場地的色彩配置,提醒賓客如果不想跟現場融為一體的話,可以避開黑、白、膚、橘色系,意外曝光場地就是以這四個色系下去佈置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陶晶瑩新店剛開1周「年終大發特發」!遭投訴2次後…營業額成績曝光
►直擊金馬影帝火鍋店「幫客人量體溫」!下秒突靠近額頭…她尖叫羞爆
►約玩宜蘭第1天「看清政大男友」!徐凱希等到半夜才出門…氣轟:媽寶
►焦凡凡帶婁峻碩「見習婚禮」!喝喜酒穿搭很有禮貌…私下同框照閃炸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