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籃網3巨頭1年僅合體16次 哈登喊話KD:你不是一人奮戰

▲籃網三巨頭,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三巨頭杜蘭特、厄文、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籃網頭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前役遭隊友布朗(Bruce Brown)撞傷,經核磁共振檢查,確定至少得缺席4至6週,哈登(James Harden)在推特上向搭檔喊話,「你永遠都不會一個人和全世界作戰,我會支持你。」

身為「籃網3巨頭」進攻核心的哈登表示,「儘管杜蘭特因受傷離開賽場,讓許多事情都變得更難,但這並不影響我終結比賽,因為我心中一直都想要贏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杜蘭特將因傷缺陣,籃網在未來11場比賽中,有9場是客場,意味著厄文(Kyrie Irving)能上場比賽,可分擔哈登的進攻壓力。

此外美媒也給出一項數據,就是17日是哈登加盟籃網滿1週年,3巨頭合作滿1年,但3人合體後的113場比賽中,僅一同出戰16次,原本盼到厄文能客場出賽,隨著杜蘭特傷退,3巨頭要再次聚首,至少要等4至6週。

▲籃網「大鬍子」哈登。(圖/CFP)

▲籃網「大鬍子」哈登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籃網杜蘭特哈登厄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