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擁8嬌妻!他帶4妻出遊娶回第8任 堅持「輪流臨幸」超性福

▲▼ 泰國刺青師擁有8名妻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納塔蓬的8名妻子相處融洽,就像好朋友一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一名刺青師近來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他日前帶著8名妻子一起上節目,分享1男8女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日常生活,也公開讓妻子們和平共處的祕訣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公平且輪流寵愛,絕不玩多P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泰國頭條新聞》,納塔蓬綽號「黑佛師傅」,是一名知名佛教刺青師,他擁有多達8名妻子,享盡齊人之福,且同住一間屋子裡,卻能像其他家庭一般相處融洽,不會互相爭風吃醋。

納塔蓬和第一位妻子在友人的婚禮上相識,第二及第三位分別在市場、醫院遇見,第四、第五及第六任是在社交平台上接觸,第七任在寺廟相遇,第八任則是納塔蓬帶著4名妻子到芭達雅旅行時結緣。

▲▼ 泰國刺青師擁有8名妻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納塔蓬和8名妻子一起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老婆Sprite說明,丈夫當時很直接地告訴他,自己有了新的女人,她也沒有生氣,僅詢問丈夫和對方相處狀況,以及對方家人是否同意,丈夫把其他「妹妹們」娶進門後,她們也相處融洽。二老婆Elle表示,深深折服於納塔蓬的魅力。三老婆Naen覺得納塔蓬是個溫暖顧家的男人,「是他讓我們更加美好。」

四老婆Maprang剛進門時確實有些害怕,但有不懂的就會詢問姐姐們,丈夫也很體貼教導。五老婆Prerie起初十分抗拒,但在納塔蓬的說服之下對這種家庭模式產生信心。六老婆Muay覺得這個家很溫暖,姐姐們就像親姐姐一樣。七老婆Film是在接到大老婆和二老婆的電話後,才拋開憂慮決心加入。八老婆Mai很愛交朋友,這個大家庭對她來說就像和好姊妹在一起,感覺很幸福。

納塔蓬說明,大老婆和孩子一起睡,其他老婆則二人住一間房,平時會依照順序寵幸,不會多人運動,強調自己雖然花心,但絕對不會同時和多個老婆發生關係。他也表示,他們並不如外人想像中那麼富裕,他和妻子都必須出外賺錢,共同負擔水電費和孩子的花費等開銷,對妻子也要誠實不撒謊,「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一定要會管理好這個大家庭,如果沒有能力,還是不要嘗試了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