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GG太短被嫌爆 怒砸11萬「增長2.5公分」嗨翻:真的不一樣

▲▼睪丸,生殖器,蛋蛋,鳥蛋,下體,褲檔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德國一名男子砸錢動手術,就是為了讓陰莖變長一些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德國36歲男子穆拉特(Murat K)陰莖長度3英吋(約7.6公分),被每任戀人及床伴嫌棄不已,因此非常自卑,甚至開始恐懼性愛,最後決定砸下3600歐元(約新台幣11.4萬元)開刀,讓陰莖長度增加2.5公分。他對於術後結果非常滿意,欣喜若狂表示,儘管尺寸前後差異不大,卻已經帶來明顯的不同感受。

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德國男性陰莖勃起時,平均長度12公分,這一點卻也讓穆拉特長期缺乏自信,他多年來嘗試各種方法,包括「藥物、乳霜甚至使用陰莖幫浦來鍛鍊,就是為了拉長長度」,陸續花費超過1000歐元(約新台幣3萬元),卻一點用都沒有。

最後,穆拉特前往漢諾威(Hanover),求助整型外科權威柯彭(Dr Christian Kerpen),希望透過名醫的「自體脂肪移植」手術,從胃部取出自體脂肪,注射到陰莖裡面,藉此延伸長度,成功改變人生。

49歲的柯彭表示,他每年都要經手超過300場陰莖增長手術,「越來越多男性對於自己的性器官感到不滿意,自信心也因此受損。」

 

黑道老大生殖器手術失敗「老鷹變小雞」!怒派小弟刺殺護理師

陰莖增大術後嗨翻!他曝「下面感覺快爆開」 妻子超羞只敢慢慢來

臉上長出「陰莖鼻」一根垂到嘴唇!他罹怪病躲藏6年 手術現況曝光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