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媒盤點樂天史上最強洋投 宋家豪首位育成出身排第一

▲宋家豪。(圖/截自ELEVEN SPORTS)

▲宋家豪。(圖/截自ELEVEN SPORTS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媒《BaseballChannel》盤點樂天金鷲史上最強的洋投,第一位就提到首度以育成球員身分培養出來的救援投手宋家豪。

報導描述宋家豪成長歷程,6年來累計194場出賽、登板188.2局,12勝10敗7次救援成功、67中繼成功、162次奪三振、防禦率3.05。宋家豪出身台灣的國立體大,身高185公分、體重92公斤,曾代表中華隊參加首屆世界12強賽,當時對古巴展現壓制力而提升評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6年以育成合約加盟,宋家豪先穿上143號,隔年季中就登錄為支配下球員並在該年一軍初登板,2018年開始站穩一軍,繳出40場出賽,防禦率1.73的成績。報導指出,他成為牛棚貴重戰力並且活躍,2019年持續被賦予重要任務,拿下24救援,防禦率2.18。

不過2020年縮短賽季時,出賽38場防禦率6.94,非常明顯不穩定,但獲得續約後又重新振作,找回身手,去年出賽24場,防禦率2.23。

關鍵字: 宋家豪日職樂天金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