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第一波水逆「12星座如何應對」 牡羊人多地方別去、水瓶說話要三思

文/職場人

剛過完元旦不久,職場人是不是也對今年充滿新希望呢?在規劃新年目標之前,2022年的水逆於1月14日來襲,編輯也趕緊為大家整理了「12星座如何應對水逆」,如果想為自己的整體運勢進行整理後向上躍升,這將會是個蹲下躍起的一年哦!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牡羊座

▲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(圖/pixabay,下同)

「牡羊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建立正確金錢價值觀,財務規劃是重點」,牡羊們在這一個月相對來說是工作運比較強的,不過在1月1日~1月29日職場性騷擾發生的機率偏高,要多加保護自己的安全。金星逆行,即便是新年新希望的期間,牡羊們也還是要留意金錢管理。水星在14日之後逆行,建議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而投資求財方面也建議多關注國際財經的動向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金牛座

「金牛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擺脫綁手綁腳的繁文縟節,大膽嘗試重新布局」,金牛們在1月14日~2月6日受到水逆影響,容易遇到主管個性陰晴不定或公司朝令夕改,導致你的工作壓力及負面情緒大增,建議在這期間可以將注意力擺在新年規劃上,不過僅限於「規劃」為自己提供明確的方向,任何重要變動,都先不要出現在這個月份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雙子座

「雙子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主動學習提升格局,用科學管理自己改寫人生」,本月雙子們容易遇到「不合理的要求」,比如客戶臨時要修改合作條件,需要小心應對。在事業宮上,建議有合作案件採稍安勿躁為宜,但也別過於擔心,因為你們的事業運頗佳,安排學習的課程,蛻變翻身就在今年囉!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巨蟹座

「巨蟹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工作事業有揚升,貴人集結好運自然來」,在1月份巨蟹們擁有良好的顧客緣,尤其是在1月26日~1月31日容易有貴客臨門。不過和同事間的相處可能就得多加注意,可能會有互動不良、溝通障礙、交接錯誤等情況出現,好好確認工作內容並保持耐心和相互學習的心,可積累貴人籌碼以備日後不時之需。需要提醒的是,重要合作案件最好在月中水逆之前定案,以免產生變數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獅子座

「獅子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轉型嘗試難免水土不服,為新模式默默奮鬥」,獅子在1月的事業運可說是好壞參半,對於新年度的事業想要轉型的獅子,今年是個值得著手規劃的時候。不過恰好遇到木星移位,1月14日~2月6日容易遇到不理性的客戶,若有需要與夥伴間的溝通,需要多花點耐心,而在金錢及數字方面的事務也要小心仔細些哦!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處女座

「處女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愛情是雙向交流因付出而得到,在雙人互動中盡力扮演好角色」,處女座在本月除了會有愛情上的問題之外,工作運也受水星逆行影響而表現較差,容易面對搞不清楚狀況又愛耍脾氣的客戶。而在感情上,若有愛人的多愛一些,有伴侶的可以更甜蜜,若都沒有則想辦法讓生活過得更精彩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天秤座

「天秤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感情找回自信與魅力,健康可能會流失」,天秤們在1月6日~1月19日容易和同事產生摩擦,像是溝通不良或工作合作出現問題等,須多加注意。另外,可能得注意健康磁場,減少外出機會,尤其是在這疫情時代,更要隨時隨地做好防護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天蠍座

「天蠍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建立家庭橫向整合人際,不想受限轉型自立」,這個月天蠍們容易遇到八卦流言,建議別輕信未證實的謠言,說話也小心謹慎避免捲入風波中。1月26日~1月31日也會遇到一些競業的挑戰導致壓力大增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射手座

「射手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財運有投機性的財務收入,貴人扶持提升氣勢旺」,射手本月受水逆影響,在職場上的壓力頗大,在1月14日~2月26日也要特別小心因為說錯話而惹怒老闆、客戶或同事,說話前要再三思,建議新年迎接新氣息,最好的策略就是走出戶外,從倒數計時開始,進入人群迎接貴人氣息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摩羯座

「摩羯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問你以前努不努力,把握機會搏出好成績」,摩羯們在這個月的工作運還算平穩,多注意小人扯後腿的問題即可。2022年對摩羯座來說是個幸運的流年,比較需要注意的是14日開始水逆,健康的維護也隨之重要起來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水瓶座

「水瓶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貴人就是護身符,急事緩辦欲速則不達」,本月水瓶們因為口舌是非多所以要特別謹言慎行,尤其是在1月8日~1月19日比較容易因為口舌之爭或金錢糾紛,導致職場氣氛尷尬及工作品質,建議這段時間盡量不要有借貸行為。另外,因為水逆的影響可能會有頭腦昏沉導致粗心說錯話或做錯事的情況,面對重要抉擇與異動也需要三思而行、能緩就緩,建議可以多聽聽專家朋友的意見。

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:雙魚座

「雙魚座」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「把握機會創造命運,變局中仍努力前進搏出好成績」,本月最需要小心的是「小人」問題,比如職場小人背後找麻煩、打小報告等給你帶來不少麻煩,而在1月1日~2月4日也要避免傳錯資料給錯誤的人等窘況發生。

以上關於「12星座如何應對水逆的方法」分享給各位職場人,再規劃新年的同時也把這些需要注意的事項考量進去,趨吉避凶讓運勢著你一避之力!

Source:亞提米斯、《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12星座愛情模式:土象星座對感情保守、獨立的人特別吸引火象星座?

2022年「12星座健康運勢」天蠍須提防過勞、雙魚容易身心消

本文由《Workworks職場人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