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集滿13款!超帥「鋼彈聯名口罩」來了 3大機體現身帥炸

▲▼台灣康匠匠心聯名機動戰士鋼彈UC推一系列聯名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帥機動戰士鋼彈聯名口罩來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鋼彈迷肯定要有!近日國內疫情再度升溫,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,就有口罩品牌找來《機動戰士鋼彈UC》推一系列聯名口罩,無論是印上了完整機體、局部機體通通有,加碼還推迷彩系列,可是有報喪女妖專屬設計款,一共有13款口罩任選,即日起於指定通路就買得到。另,還有超可愛Hello Kitty、BT21聯名韓版4D口罩,通通要收。

▲▼台灣康匠匠心聯名機動戰士鋼彈UC推一系列聯名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肯定要收完整機體款。

台灣口罩大廠康匠旗下品牌匠心,攜手香港羚邦集團代理的《機動戰士鋼彈UC》推出3大系列共13款鋼彈聯名口罩,其中,必收「完整機體」系列,有「獨角獸模式」、「新安洲裝甲」與「剎帝利裝甲」3大機體樣式,可以看到口罩上印上超完整機體,帥氣感十足;再來的「局部機體系列」,每盒都能拿到2種款式,分別為「獨角獸模式/獨角獸毀滅模式」及「新安洲模式/吉翁公國」,吉翁陣營支持者絕對要收藏。

▲▼台灣康匠匠心聯名機動戰士鋼彈UC推一系列聯名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數位迷彩系列是以機體配色作為設計概念較為低調。

最後是「數位迷彩系列」,該系列是以5款包括獨角獸、新安洲、剎帝利、報喪女妖及薩克機體配色作為設計概念,其中,獨角獸有2種不同款式,分別是紅色燐光的「獨角獸數位迷彩」及綠色燐光的「解放版獨角獸數位迷彩」,鐵粉真的要收,低調設計平日也能戴,且13款口罩還有孩童款,即日起於官網、7-11就能買到。

▲▼台歐最新三麗鷗、LINE FRIENDS聯名韓版4D口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可愛Hello Kitty、BT21聯名韓版4D口罩。

另,台歐企業近日也推出超療癒Hello Kitty、BT21聯名韓版4D口罩,鐵粉通通要收,其中,Hello Kitty款有黑、金2種顏色選擇,上頭除印上了Kitty,還搭配春節應景小圖,像是燈籠、福春聯等,超級欠收,;而「BT21」聯名款,是低調的藍色口罩搭配滿滿星空設計,鐵粉看了肯定秒融化,預計1月19日於指定通路限量開賣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今天揪團搶喝!手搖飲連10天「黑糖珍奶、鮮奶茶買1送1」
►衝了!手搖杯連7天「珍奶第2杯11元喝」
►芝士奶蓋茶、四季春青茶都有!新開手搖飲連9天爽喝「買1送1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