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355:諜影特攻 不要以為國家機構都是好人

文/賴賴

▲▼355:諜影特攻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整體感是好看的,以女性為出發點的動作片,節奏緊湊,從一開始就沒冷場,好萊塢式的場景模式,跨歐亞非美四大洲的視覺轉換,劇情反轉快速,所以不會有時間去思考邏輯劇情,反而享受在緊張的情緒中,好看,非常紓壓。

以女性出發的劇情安排,不外乎是愛人、孩子女人的死穴,而沒有愛情親人的女人,則是置生死於度外的堅持自己投入的事業正義,故事很好看,不知道為何外沒評價如此,可能真的很適合女生來看吧,個人是非常喜歡呀,有扭打晉身搏擊,但不是男生那種拳拳到肉的可怕,可能是這樣吧,但其實是好看的。

四位主創四種膚色,沒有人是壞人的劇本,在好人的國家有壞老闆,在壞人的國家有好員工,打破美式英雄規格,范冰冰的出現,說明了世界秩序將重新洗牌,不必太較真就是娛樂片,片中有驚喜畫面。


片  名:355:諜影特攻
英文片名:The 355

類  型:動作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2-01-19
片  長:135分鐘
導  演:賽門金柏格(Simon Kinberg)
演  員:潔西卡雀絲坦(Jessica Chastain) 、 露琵塔尼詠歐(Lupita Nyong'o) 、 黛安克魯格(Diane Kruger) 、 潘妮洛普克魯茲(Penelope Cruz) 、 賽巴斯汀史坦(Sebastian Stan) 、 艾德格拉米雷茲(Edgar Ramirez) 、 范冰冰(Fan Bingbing)
國  家:中國、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,CIA探員「梅絲」(潔西卡雀絲坦 飾)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,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「355」,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……。

▲▼355:諜影特攻。(圖/yahoo)

▲潘妮洛普重要的存在價值,這個腳色讓她詮釋得相當出色。

▲▼355:諜影特攻。(圖/yahoo)

▲為了愛人拼命抓兇手,感情用事的女人真的不好惹。

▲▼355:諜影特攻。(圖/yahoo)

▲四個來自不同國度不同膚色的女性,重新寫下女人的正義感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懷念日劇「沉睡的森林」主題曲

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星光奈奈: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