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暖胃!超商就能喝到「蒜頭雞湯、麻油雞湯」 加碼吃酥皮雞腿飯

▲▼OK mart開賣「蒜頭雞湯」、「麻油雞湯」、「大雞腿丼便當」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開吃「大雞腿丼便當」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天氣好冷,就是要來碗熱湯暖身!近日有超商看準冬季溫補商機,強勢推出最新2款聯名湯品,包括「蒜頭雞湯」及「麻油雞湯」,不僅選用厚實雞腿肉入湯,湯頭分別帶有清爽、濃郁之口感,熱熱喝太過癮,加碼還吃得到大雞腿丼便當、麻油雞飯糰,趕緊衝嚐鮮。

▲▼OK mart開賣「蒜頭雞湯」、「麻油雞湯」、「大雞腿丼便當」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還喝得到超暖胃「蒜頭雞湯」、「麻油雞湯」。

OK mart推出全新鮮食,首推與福記聯名的暖心暖胃湯品「蒜頭雞湯」、「麻油雞湯」,通通是選用雞腿肉切塊入湯,分別搭配清爽溫潤的蒜頭雞湯、濃郁麻油,每一口都好喝到不行,同步還推飽足感十足的「大雞腿丼便當」,嚴選肉質軟嫩的新鮮雞腿將外皮炸成金黃酥脆模樣,搭配經典下飯配菜,以及「郭老師麻油雞飯糰」,麻油爆香過的雞腿丁軟嫩不柴,並添加香菇等餡料,肯定要吃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▼全家X武德宮推聯名鮮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家X武德宮推聯名鮮食。

另,「全家X武德宮」近日也跨界推出開運鮮食,首推春節限定全台只有10萬份的「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」,以傳統木桶炊飯工法將米飯蒸煮成香Q油飯,搭配斧頭造型的超大雞腿,份量十足;再來是年菜必吃的「佛跳牆」,以豬腳、干貝、排骨酥、芋頭、雞腿排丁、鳥蛋、白菜等多種食材燉煮而成,用料豐富,同樣限量3萬碗。

除外,過年還要呷甜甜,這顆「開運黑糖脆皮泡芙」特意在泡芙外皮結合老虎紋飾,內餡則包入濃郁卡士達餡及香甜黑糖醬,另外還有開運黑金堡、開運虎紋麵包、虎虎生威餛飩拌麵等選擇,而這6款開運鮮食的包裝袋上更是可愛爆表,有黑虎將軍脖子上掛珍珠、手拿金元寶,還有黑虎將軍睜著大眼、手上拿著小愛心,通通療癒到不行,即日起陸續上市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麥當勞又鬧「薯餅荒」!全門市即起陸續停賣 到貨時間曝光
►衝了!手搖杯連7天「珍奶第2杯11元喝」
►今天揪團搶喝!手搖飲連10天「黑糖珍奶、鮮奶茶買1送1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