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鐵驚傳死傷事故!「行人闖鐵軌」撞自強號 臟器外露身亡

▲▼台鐵驚傳死傷事故!「行人入侵鐵軌」撞自強號 臟器外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鐵驚傳死傷事故,行人入侵鐵軌撞自強號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趙蔡州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鐵16日晚間發生死傷事故,一列473次自強號南下列車晚間10時25分行經新烏日、成功站間,在東線登寺巷平交道撞上一名侵入鐵道的行人。警方調查,行人為65歲廖姓男子,有臟器外露情況,當場死亡。

台鐵表示,473次自強號16日晚間10點25分行經登寺巷平交道時,撞上一名入侵鐵軌的65歲廖男,造成對方臟器外露死亡。473次自強號當時車上旅客約80人,由車站人員引導回車站(約50公尺)換乘2263次列車

台鐵指出,受473車次平交道死傷事故影響,16日晚間10時25分起,新烏日站至成功站間南下、北上列車以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,列車均有延誤情形,預計晚間11時59分恢復。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初步無發現外力介入,廖男身上有證件,但沒有遺書,目前正在聯絡家屬,明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死因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