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又有新案!北市:外縣市確診者「曾去科教館、兒童新樂園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天母家樂福、台北市士林區「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」於16日晚間突然宣布,因為有確診者足跡,所以停業清消。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回應,天母家樂福為案17928足跡,是指揮中心已公布的機場防疫人員;而士林科教館與兒童新樂園則是新案,尚未有案號,且非台北市確診者,一切待17日完整說明。

▲台灣科學教育館,科教館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台灣科學教育館。(資料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有網友於PTT發文稱,台北市天母家樂福16日貼出公告,16日晚間8時暫停營業,並進行消毒作業,預計18日恢復營業。針對此事,台北市衛生局16日晚間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表示,天母家樂福為案17928足跡,也就是指揮中心16日公布的疾管署機場防疫人員,詳細足跡將於17日公布。

至於士林科教館的確診者足跡,台北市衛生局指出,科教館與兒童新樂園接獲通知,有指揮中心尚未公布的新案到過,且並非台北市確診者,待17日中央公布後告知。

針對衛生局稱有確診者到過兒童新樂園,台北捷運公司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回應,兒童新樂園在營運期間,每2小時就會清消一次遊具、購票設備等,並且於營運結束後、每天營運前做全面性清消,倘若確診者到過室內如美食區等區域,就會將該區域靜置3天,目前因個案未有案號,待中央公布後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