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男籃最強歸化竟罰球「麵包」 阿提諾:真的累了

▲T1職籃台啤英熊朱億宗、黃鎮,葳格太陽桑尼、中信特攻馬龍、台鋼獵鷹阿提諾、桃園雲豹威廉斯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阿提諾加入T1職籃後,始終成為各隊防堵之頭號目標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台南台鋼獵鷹16日以104比116不敵新北中信特攻,苦吞近期3連敗,陣中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此戰出賽多達43分21秒,雖貢獻全隊最高的29分外帶10籃板,還有4助攻、3抄截全面演出,但決勝期阿提諾明顯體力下滑,甚至出現罰球「麵包」籃外空心狀況,賽後阿提諾表示,「我真的累了,過去從來沒這樣罰球麵包過!」

以新一代中華男籃歸化球員身份,加入T1職籃台鋼獵鷹陣營,阿提諾整體表現始終受到高度關注,本季前4戰平均能攻下聯盟之冠的31.5分,外帶10.8籃板、3.3助攻、3抄截、1.8阻攻,無論攻守兩端都是獵鷹陣營之頭號指標戰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挑戰特攻主場,獵鷹在亞洲外援陳內斯持續因傷缺陣下,阿提諾之上場時間更是明顯增加,全場他出賽全隊最多的43分21秒,24投11中拿下29分、10籃板都是全隊最高,但關鍵第4節追分時刻,阿提諾竟出現離譜罰球「麵包」狀況,明顯體能調節受到影響,也讓獵鷹最終無力反撲,以12分之差吞敗。

賽後阿提諾也說,「真的是累了,過去我從來沒這樣罰球麵包過!這是很好的一場比賽,我們最後關頭仍努力追趕了回來,我們打得很努力也很辛苦,但我們還得更像一支團隊。」

獵鷹教頭吳志偉則坦言,「陳內斯目前有傷,洋將部分加上阿提諾只有3個人來輪替,調度上會比較辛苦,這也沒辦法,等陳內斯傷勢恢復後,調度會比較活,也會讓阿提諾場上不會這麼累,效益肯定會更高一些。」

▲中信特攻馬龍、阿巴西、林秉聖、厄力,台鋼獵鷹喬登、阿提諾、劉人豪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罰球竟出現離譜麵包狀況,阿提諾賽後坦言真的累了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