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》後製失誤…圖文作家洋蔥「真面目首曝光」! 網:帥暈了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「木曜4超玩」2019年起每年都會舉行YouTuber界的「全明星運動大會」,今年比賽影片超過3小時,仍衝上發燒第一,短短2天就飆破百萬瀏覽數,顯見高人氣。不過就有網友發現,由於後製失誤,其中一幕讓從未露臉的圖文作家「洋蔥」真面目曝光,掀起討論。

▲洋蔥向來不露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nionman__)

▲洋蔥向來不露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onionman__)

「木曜4超玩」已經舉辦三屆運動大會,本次出席名單依舊華麗,包括這群人、「美食水水」千千、金針菇、劉芒等人皆受邀出席,影片一上線就吸引大票粉絲搶看,話題度超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洋蔥首度參加就表現亮眼,實力令人驚艷,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眼尖網友發現,似乎製作單位後製疏失,在一幕眾人聽著工作人員講解規則的畫面裡,約有2秒時間,忘了幫他上圖片遮住臉部,清晰正臉直接曝光,立刻被網友截圖瘋傳。

▲後製忘記幫洋蔥(左2)遮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)

▲後製忘記幫洋蔥(左2)遮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木曜4超玩)

事實上,洋蔥向來不露臉,出席活動一律都會戴上特製面罩,在鏡頭前也都會以圖片打馬賽克,主要是想保護隱私,日常生活也自在許多,未料如今真面目意外被揭露,網友一面倒好評「真的好帥,暈了」、「直接驚呆,本人其實很好看欸」、「明顯是個狠角色」,他本人則尚未做出回應。

►AV導演驚爆「網美大部份都是雞」 曝4特徵:都知道有賣淫,還裝仙女

►蔣卓嘉圓夢同台百萬YouTuber  天后李玟也驚喜獻「聲」!

►「東海郭雪芙」激似本尊!現身澎恰恰《華燈恰恰》網全嚇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