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松山區男子「陳屍超商」! 警封鎖現場調查中

▲▼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死在超商內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超商內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年約6、70歲的男子今(16日)下午被發現陳屍在超商內,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。據了解,今天下午松山區一間超商一名男子倒在地板上,民眾見狀告知店員,店員隨即報警。救護人員到場時,研判男子已明顯死亡,後續交由警方處理。警方立刻封鎖現場,並調閱店內監視器,及查詢男子身份,釐清死亡原因。【18:30更新/死者為67歲胡姓男子】

警方初步瞭解,店家表示死者疑似街友,經常於下午20時至上午7時出沒在店裡用餐區,今日不知何原因趴臥於座位不醒人事,經救護人員到場確認已明顯死亡。另查死者身上無攜帶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及其他隨身物品,現場未發現有打鬥跡象或血跡。

警方將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,以釐清案情,另鑑識小隊刻正採集指紋比對身分中。目前死者遺體已移至第二殯儀館保存,留待後續法醫勘驗釐清死因。

▲▼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死在超商內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死在超商內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趴臥在超商用餐區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死在超商內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