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目前沒建議WFH! 結果收到「公司1通知」笑出來:爽耶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稍早報導《北北基桃準備居家上班? 陳時中曝可能性》,面對本土疫情蔓延,外加有聯邦銀行行員染疫,就有記者詢問,是否建議北北基桃的公司(其他行業)準備居家上班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回答「目前沒有」。有網友下午則興奮發文,說他收到通知,「明天開始遠距上班囉~~爽耶!」

有網友下午1點35分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,「明天開始遠距上班囉~爽耶~」說他已經收到通知,周一開始就遠距上班了,「星期一可以睡到9點在床上打卡,然後穿睡衣辦公,還可以披著毛毯,中午再刷牙早午餐~好開心喔~」言語之間藏不住喜悅,「有沒有人也要遠距上班~」

▲▼居家上班,居家辦公,在家上班,在家辦公,work from home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可以居家辦公,讓原PO直呼開心。(示意圖/Pexels)

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直呼羨慕,「我這邊還沒」、「放到過年了?好爽喔」、「你爽就好QQ」、「太爽了吧」、「已羨慕。」也有人瘋猜,「你富邦員工?」「中信金控?」

而目前除了中信金、富邦金和國泰金等公司陸續宣布星期一開始輪流居家上班,公股龍頭兆豐金也準備要啟動居家、異地辦公;玉山總部也優先啟動異地及居家辦公,人數近千人。

指揮中心今記者會被問,是否會建議北北基桃公司準備居家上班?陳時中說,「目前沒有」,公司為員工安全要做超前準備,但指揮中心不準備,不過,對民眾的服務不會停,希望社會目前還是能比較正常運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