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聚案連環爆!聯邦銀行、西堤何時能復業? 鄭文燦給答案了

▲▼1/16鄭文燦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鄭文燦。(圖/翻攝桃園事)

記者楊淑媛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機疫情連環爆,手推車人員妻子4日前往聯邦銀行健行分行開戶,接連燒出聯邦行員群聚、西堤餐廳群聚案,確診人數不斷增加,而目前聯邦銀行、西堤餐廳都被迫暫停營業。針對2處場所何時能夠復業,鄭文燦也斬釘截鐵表示,目前2處場所無法復業的主要原因是,所有人員都還在隔離中,因此「短期內不會復業」。

西堤餐廳群聚案今再新增6例感染者,且確診的客人大多是較年輕的家庭,家中還有孩子就學,因此病毒也極有可能透過此一路徑燒進校園,引爆另一波群聚。鄭文燦今重申,任何學校內只要有1人確診,一率就是停課14天,同時確診的班級學生是否有跨班活動、是否有補習班,也都要納入居家隔離考量,以確保校園安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目前爆發群聚的聯邦銀行、西堤餐廳都已進行3次環境清消,是否要經環境採檢確認安全無虞後才可以復業?鄭文燦也針對「復業時間」給出答案,表示2處場所現階段最主要停業的原因是,所有人員都需要隔離14天,現仍還在隔離中,因此短期內不會復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