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1年買2300萬房、453萬跑車 砸600萬開店:是零瑕疵的人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21歲的網紅青青擁有近90萬人追蹤粉絲,她近1年來入手2300萬新房、453萬元高級跑車,也擔任咖啡店品牌執行長。青青日前與歌手祈錦鈅、徐少麟、閃亮亮、瑋哥、星諠等上百位YouTuber、網紅、寫真女星等出席活動,青青的父母也到場參與,青青在活動現場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。

▲▼青青 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▲青青在1年內買房、買車又開店 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青青上台致詞表示,「2021年是我人生轉變最大的一年,我面對了我所有的過去,雖然在改變的途中,我遇到了很多想詆毀我、看不起我的人,現在終於解決了所有的事情,回頭看這一切都是過程,心態也轉變為歸零學習,從基層做起,做到讓父母放心。短短的一年多的時間,開了咖啡廳當起老闆娘,買了房子與夢想中的車子,在銀行眼裡是信用良好、零瑕疵,擁有無限卡資格的人。」

▲▼ 青青。(圖/MODI磨滴咖啡提供)

▲青青出席活動。(圖/MODI磨滴咖啡提供)

回想之前的新聞事件,青青說,「回想起過去2年,遇到很多不好的公司,不好的老闆,有的教我說謊,甚至騙人,我真的找不到我人生的方向,甚至我讓我不相信『正財』也能賺到錢。」青青近日與集團合作開網紅咖啡廳,接觸不同產業領域,學習投資房地產與股票讓收入增加,在一年內成功入手2300萬的新房及453萬元的保時捷718 GTS敞篷跑車,同時擁有7位數以上的存款。

青青也感恩公司願意接納年僅21歲的她,包容並給她機會,讓她學會投資理財、股票、房地產、設計等。青青近期以500到600萬元投資開咖啡店,開業不到1年月營業額達到近90萬元,預計今年還會在桃園高鐵站附近開設第2家店。

►梁云菲3個月沒上通告近況曝! 海上遇理想型男...主動追求:我愛上你了

►黃子佼傳訊孟耿如「ㄒㄋㄌ」秒送出! 誤CUE徐乃麟...跳出超羞文字

►雷/《全明星3》紅隊「練習就決定名單」 林昀希錯愕落淚...艾薇爆哭

►雷/《全明星3》錢薇娟說重話! 曝李芷婷非常不開心...她落淚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