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鬆口:努力懷孕中! 「突剪史上最短髮型」坦承40歲不容易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維恩去年和王家梁結為夫妻,俊男美女的搭配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寶寶的長相,對此她今(16日)於Instagram鬆口討論進度,不過也提到了現在已經40歲了的確不容易。

▲許維恩和王家梁去年11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維恩)

▲許維恩和王家梁去年11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維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維恩今天上船拿著5個喜氣紅包並剪有史以來最短的俏皮髮型,主要就是因為前陣子一直被說憔悴,另外還染了深灰亞麻色也重新接睫毛,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神。另外她也談到懷孕還在努力中:「給我點時間,的確40比較沒那麼容易呀,我盡可能如大家所願。」

▲許維恩和王家梁去年11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維恩)▲許維恩和王家梁去年11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維恩)▲許維恩和王家梁去年11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維恩)

▲許維恩突剪「史上最短的頭髮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維恩)

粉絲看了許維恩突然剪這麼短的短髮,紛紛留言稱讚「必須美~短髮女神,美美炸一波」、「超美,根本娃娃啊」、「短髮俏麗~襯托精緻的五官,美」、「短髮真的好美,臉又更小了」。

►百萬網美「性愛片瘋傳」曝悲慘身世!揹千萬債:用身體才可能還清

►莫彩曦返美8月夫妻確診!台粉湧入祝福 深夜感動曝:謝謝一直對我們好

►平均37歲!《媽媽是偶像》僅花10天 「全麥唱跳《Next Level》」爆雞皮

►「吃了學長1年早餐」男女主角交往6年結婚了! 金戒求婚只因她1句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