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北基桃準備居家上班? 陳時中曝可能性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蔓延,因有聯邦銀行行員染疫,中信金、富邦金和國泰金等陸續宣布星期一開始輪流居家上班,是否北北基桃所有公司(其他行業)也會建議準備居家上班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6日)表示,目前沒有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表示,目前北北基桃公司沒有要準備居家上班計畫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部分公司開始準備居家上班,指揮中心今記者會被問是否會建議北北基桃公司準備居家上班?陳時中說,「目前沒有」,公司為員工安全要做超前準備,但指揮中心不準備,不過,對民眾的服務不會停,希望社會目前還是能比較正常運作。

另外,聯邦銀公告只停業到週五,明天是否會恢復營業?或有什麼條件才能恢復?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,銀行或餐廳或其他職場能否符合復業條件,是由地方政府會同相關主管機關做環境評估,比如銀行這部分清消是不是有完整,後續有無重做環境採檢必要,都要由桃園決定看什麼情形之下能復業最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