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馬蹄褲」是顯瘦新選擇!4種搭配法輕鬆修飾五五身

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

創立於2013年,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、社群以及媒體平台。「服裝穿著需要..

▲馬蹄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文/Dappei

「馬蹄褲」顧名思義有著馬蹄般的褲型,上緊身包臀腿與小腿半截往下有傘狀的廓形,褲腳蓋鞋面的特色時髦又復古,搭配褲子布料的選擇,絕對會是修飾五五身材好夥伴,接下來以四種 look 解析馬蹄褲的穿搭技巧與布料選擇。

▎Look 1 溫柔簡約

剛開始嘗試馬蹄褲可以選擇經典牛仔硬挺布料,硬挺的布料可以將肉肉包住修飾身形,並且帶出下半身都是腿的視覺延伸效果,而對腿臀較不自信的搭黨們在後面會有其他的搭配方法。選用駝色的高領短版針織上衣小露腰線與蓋鞋面微喇叭下襬相搭配,溫柔率性的簡約穿搭輕鬆駕馭。

▲馬蹄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▲剛開始嘗試馬蹄褲可以選擇經典牛仔硬挺布料(圖/易夢玲 IG

▎Look 2 微辣歐美

以貼身且同色系單品互搭法凸顯曲線,同時因為馬蹄褲的修飾,顯瘦顯高絕對是一秒鐘的事,非常適合喜歡微辣或是微肉的妳,加上適當地露出鎖骨等肌膚,就會是一套歐美街頭隨性穿搭的天花板,在冷冷的冬天加件皮風衣外套完美詮釋辣妹的冬天搭配。

▲馬蹄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▲冬天的微辣穿搭。(圖/xiaohongshu

▎Look 3 全黑顯瘦

除了以上兩種牛仔布料的選擇外,西裝彈性布料也是常見的顯瘦面料,這套穿搭推薦給比較害羞讓臀腿展露無遺的搭黨們,以全身黑的搭配手法選擇寬鬆長度蓋臀的上衣與圍巾、貝蕾帽等配件的呼應,雖然只運用單色做穿搭,但配件單品的豐富度使整體不無聊,且截長補短的穿搭技巧也成功創造舒適時髦的搭配。

▲馬蹄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▲西裝布料,時髦首選(圖/xiaohongshu

▎Look 4 厚底鞋增高術

總結以上所有馬蹄褲的特色,一是顯高而二是顯瘦,那最後還有一個小巧思搭配技巧,由於馬蹄褲的收腳處會有自然覆蓋鞋面布料,在鞋子的部分可以選擇厚底鞋或有跟鞋,不僅能增加身高提升比例,也能在選擇褲長時有調整的空間。

▲馬蹄褲穿搭。(圖/dappei提供)

▲選穿厚底鞋,增加身高提升比例(圖/IG@kkkatherine.wl)

Dappei 結語:

當一般常見的褲型都穿膩了或是想找尋特別的褲型,馬蹄褲會是個能輕鬆嘗試且會不小心愛上的版型,能在修飾身形同時拿捏時髦度一舉兩得,妥妥的種草了!

文字編輯:ALison Y.Lin / 封面圖源:1 2 3

別再懼怕「喇叭褲」!看日牌闆娘 yuiko 怎麼穿,大長腿、好比例通通現形!

梨型身材、假胯寬都能修飾!「寬褲」俏皮、鹽系風格穿搭範本,休閒、約會都派得上用場!

Dappei

https://dappei.com/

關鍵字:

dappei, 搭配, 穿搭, 馬蹄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