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117-0123 雙子看緊荷包、獅子必須沉住氣

▲運勢     。(圖/奧斯提供)

20220117-012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!

恭喜本周最旺星座

TOP1:天蠍座事業運最旺!正向發展的一周,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,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,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裡頭。

TOP2:天秤座愛情運最旺!雙方關係在下周充滿濃烈的愛意,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,部份問題也獲得解決,單身的朋友要把握認識朋友的機會。

TOP3:射手座金錢運最旺!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,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,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。

本周需注意星座

1.金牛座事業運需要留意: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,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,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,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。

2.獅子座愛情運需要留意:雙方的價值觀開始出現落差,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,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,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再緩著些,多點耐心。

3.雙魚座金錢運需要留意: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,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,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,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。

牡羊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牡羊朋友則變得計較許多,甚至開始有了競爭的狀況出現,雖然一點點的競爭是有助鞭策自己,但下周的競爭則顯得較惡性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雙方價值觀在下周出現了出入,或許是某件從未發生的事情突然發生,雙方有了摩擦,間接凸顯了彼此價值觀的落差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自我意識的升高,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,另外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,奧斯提醒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偏財運優於正財運,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,但卻也有來得快去得快的狀況。

金牛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,積極的想突破現況,會是挺上進的一周,另外奧斯提醒金牛朋友下周自負許多,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,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開始存在,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,或是因為出現競爭者與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,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中的問題。

事業運勢★★
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,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,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,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。

金錢運勢★★
正偏財運皆不佳,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,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。

雙子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,讓雙子朋友下周行動力提高,且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滿足,手邊的事情都在掌握之中,這些都讓自己下周安心許多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雙方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,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,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,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安排個簡單小旅行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渴望有新目標出現,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,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,可別讓自己累過頭。

金錢運勢★★
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,下周凡事保守一點,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,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。

巨蟹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巨蟹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,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,奧斯老師會建議調整一下自己心態,好讓自己更加願意接受新的事物。

愛情運勢★★
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,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,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,需避免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事業方面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,工作上的考量太多,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也綁手綁腳的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財運停滯,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,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子較好。

獅子座

整體運勢★★
獅子朋友面對人事物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,奧斯建議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一些,避免太過唐突的決定以免影響日後狀況。

愛情運勢★★
雙方的價值觀開始出現落差,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,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,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再緩著些,多點耐心。

事業運勢★★
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,做起事來也顯得浮躁,下周要多沉住氣,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的工作。

金錢運勢★★
正偏財運皆不佳,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,也有破財的狀況存在。

處女座

整體運勢★★
處女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,或許是工作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,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,但卻忽略對方的想法或感覺,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,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事業方面則較無太大起伏,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,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,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。

金錢運勢★
正財運平穩,偏財運部份較不好,如果有想買樂透,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。

天秤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★
天秤朋友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周,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,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,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可以在下周畫下段落唷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雙方關係在下周充滿濃烈的愛意,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,部份問題也獲得解決,單身的朋友要把握認識朋友的機會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
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,成功的距離將在下周拉近一大步,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正財運不錯,長久努力的成功將在下周獲得金錢上的回報,會是個豐收的一周。

天蠍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★
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天蠍朋友的生活當中,外在的活潑與熱情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,讓你在下周的生活當中,對周遭都感到十分的滿意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穩定的情感發展,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,另外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,提出些許承諾更加強雙方的感情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★
正向發展的一周,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,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,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裡頭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,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可以考慮投資。

射手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射手朋友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,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,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想做的事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,要多加把握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,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,且相當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是來自肉體關係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★
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,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,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偏財運相當良好,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,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。

摩羯座

整體運勢★★
摩羯朋友則顯得小心許多,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,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與過度的保護自己,所以無法正面迎對。

愛情運勢★★
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,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的一方,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,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,做事情放不太開,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,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提不起勁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偏財運優於正財運,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,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的理財方式。

水瓶座

整體運勢★★★
水瓶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且事情開始多了起來,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親力親為的去做,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,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氣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,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,大多原因是自我安全感的不足或是對感情感到沒信心。

事業運勢★★
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,選擇讓自己埋頭做事,導致狀況不佳,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。

金錢運勢★★
偏財運不佳,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,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,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。

雙魚座

整體運勢★★
雙魚朋友信心消退的一周,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,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,連帶也產生對自我的疑慮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,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,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,奧斯建議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
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,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,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,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。

金錢運勢★★
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,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,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,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運勢, 星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