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衝北宜兜風!他帶頭疑「過彎填海」4車撞成一團 車頭全毀

▲▼3車北宜夜跑…帶頭的疑過彎「填海」 一次4車GG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新店凌晨4車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趙蔡州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15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名40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台9線時,意外與對向一輛轎車對撞,導致對向轎車失控衝出車道,再與陳男後方2輛轎車碰撞,4輛車撞成一團並橫躺在車道。新北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經查確認4人都無酒駕、也無人受傷,詳細事故原因仍進一步調查。

40歲陳男約32歲許男、35歲李男15日凌晨一起開車到台9線(北宜公路)兜風,不料15日凌晨1時許行經台9線宜蘭往坪林方向時,領頭的陳男疑似在過彎時橫越雙黃線,意外與對向44歲盧姓男子駕駛的紅色轎車發生碰撞,紅車失控後再撞上行駛在陳男後方許李2車,總共4輛車發生車禍,橫躺在車道。

▲▼3車北宜夜跑…帶頭的疑過彎「填海」 一次4車GG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新店凌晨4車連環車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新北市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發現4輛轎車車禍後,將兩線車道完全佔住,其中2輛轎車的車頭嚴重毀損,車殼零件碎片散落一地,所幸未發生傷亡情況,4名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均為0,於凌晨2時30分許順利排除事故車輛、凌晨4時許恢復
2線通車,詳細事故原因仍進一步調查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