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木由紀持續發燒「陰轉陽確診」!罹罕病動7hrs手術才剛康復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日本女偶像AKB48成員柏木由紀先前宣布罹患罕見疾病「脊髓空洞症」,經手術成功治療後才剛復出半年,沒想到今(15)日再傳出壞消息,公司證實她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一度檢驗是陰性後,持續發燒再驗而出現陽性結果,目前正依照指示接受治療。

▲柏木由紀先前罹罕病經手術後康復,將於7月15日重返工作崗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kikashiwagi_official)

▲柏木由紀身體才剛康復不久,卻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kikashiwagi_official)

柏木由紀所屬公司稍早發布官方消息,表示柏木由紀因為身體開始發燒而接受了PCR檢測,先是驗出陰性,但她持續低燒不退,再度到醫療機構進行相同檢測,這回驗出陽性確診,目前正依照指示接受治療。此外也在AKB官方部落格表示,AKB成員與工作人員被保健所判定並非密集接觸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柏木由紀才經歷了一場大型手術。她去年6月透過YouTube透露,先前時常感覺左手手指麻痺,參加醫療節目錄影後接受了MRI檢查,竟發現脊髓中有黑影,疑似是脊髓腫瘤,進而被診斷出「脊髓空洞症」。6月底時她接受長達七小時的手術,公司透露她正在逐漸康復中,「可以一點一點地開始走路。」手術復原後,她才剛於7月中旬重啟活動,讓粉絲相當開心,沒想到才恢復健康半年又染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